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由於有些稱號是單一路線的 http://fbinfo.vip.gamebase.com.tw/rs/ (參考職業樹狀圖) 講簡單點就是不管選哪個選項都會只有一種稱號 所以我只貼上會產生分歧的事件 ------------------------------前言分隔線------------------------------ (校花校草) 網誌相簿人氣爆增 人太多了好可怕!!關閉網路相簿 無名人氣王 開另外一個帳號 校刊模特兒 只要不做虧心事,沒什麼好怕的!! 無名人氣王 趕緊放更多好看的照片 校刊模特兒 (COSPLAY模特兒) 稚嫩外表星途受阻 臉好像太圓了要減肥 模特兒培訓生 我跟林治影一樣是娃娃臉 兒童服飾模特兒 身高有點矮沒有氣勢 模特兒培訓生 好像有點太可愛了 兒童服飾模特兒 (校園模特兒優勝) 我的優勢在哪裡?! 身高逼近國際級模特兒水準 兒童服飾模特兒 身材比例完美 兒童服飾模特兒 臉蛋就是我最大的優勢 美姿美儀比賽冠軍 高EQ才能在業界長長久久 美姿美儀比賽冠軍 (平面模特兒) 尺度的拿捏決定生涯發展 我還是熱愛伸展台 長腿名模(陽光男模) 走在伸展台上令我驕傲 長腿名模(陽光男模) 我喜歡走出戶外 泳裝模特兒 就是要露才會紅 泳裝模特兒 (時裝模特兒) 公開展現自己完美身材?還是保持神祕感擔任看板模特兒? 當然是大看版露出度比較高呀 宣傳看板模特兒 我個人是比較低調點 長腿名模(陽光男模) 平面感覺沒那麼招搖 長腿名模(陽光男模) 看板氣勢感覺比較大 宣傳看板模特兒 (美容節目助理) 節目助理搶風采!主持人接棒當之無愧! 專業才是王道 美容節目主持人 觀眾才是王道 宣傳看板模特兒 感染魅力才是特色 宣傳看板模特兒 專業才是魅力 美容節目主持人 (百萬名模) 分歧選擇!自我約束塑造典範還是自封教主自創美學! 還是提攜後進好一點 名模典範 老了~沒什麼體力自己搞了 名模典範 我想要創立自己的美學 名模教主 我要發揚自己的美學 名模教主 (性感名模) 維持個人獨特風格引領流行還是自封名模教主建立自己的勢力圈? 我想帶動流行氛圍 名模教主 我已厭倦了背負名號 流行指標 我會以我的實力證明一切 名模教主 可以給社會一些警示也不錯 流行指標 (人氣名模) 堅持流行自我風格!還是進軍國際推動美學!! 揚名國際多威風 國際名模 創造自我美學 流行指標 我還是堅持一貫自我風格 流行指標 打出國際市場才是王道 國際名模 (模特兒選秀評審) 晉升國際名模!還是轉向選美選拔!! 模特兒還是我的專長 國際名模 有機會就多嘗試 台灣小姐(先生) 專心本業的好 國際名模 跨向另一個挑戰 台灣小姐(先生)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man/Facebook/D742/D5B7/DDD0/M.1267887591.A.66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服飾
    全站熱搜

    owenmegyer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